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誰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只知道在該我茁壯的時候我扎根
該我成長的時候我發葉
該我開花的時候我綻放
該我歸塵的時候我凋謝
颳風下雨的時候我忍耐
天晴日照的時候我歡樂
在份內的生命中好好活著
不好高騖遠也不妄自菲薄
不奢想貪念也不盲目執著
 
其實我是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盡我微薄之力
為維持美麗世界所做的
或有或無的小小貢獻
這樣的我
雖不介意心懷善意的人在我面前拍照
但如果是好事之徒在我身上胡亂撥弄
我也會恨得牙癢癢
渾身長出一堆芒刺
散發幾許負面能量
把環境搞得一團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