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Nikon Coolpix相機照出的山景

網頁右側欄的照片有些已經老掉牙
新照片陸續出爐舊照片刪掉可惜
想想把它們都收集在這裡吧 
深山裏的魅惑











夜景

日出







神木












09年10月間和一群登山攝影社同事到大雪山照的這幾張山景我都很喜歡
當時我用的是Nikon Coolpix S210小傻瓜相機
照夜景和日出時
個個攝影專家都認為我一定照不出成品
沒想到效果大大超出他們預期
一夥傢伙開始對我的小相機產生興趣

如果Nikon Coolpix系列相機銷路曾經一度暴漲
可不能忘記我的功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