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倒是有情還是無情

願天下有情人一同
攜手走過繁花似錦的人生

我以無情來掩飾我的多情
可滿懷的深情
壓著人真透不過氣
我以喝酒來消愁
可喝來喝去總開心不起
那是因為離別在即吧
這再見不易的苦
藏在心底
只有那燃燒著的蠟燭
了解我
流了一整晚的淚
像是為我們的分開
感到惋惜
----杜牧  贈別
      多情卻似總無情  惟覺樽前笑不成
      蠟燭有心還惜別  替人垂淚到天明


看倌們不知有沒有發覺,
戀愛階段的一群男女生一起聊天,
這在你面前口若懸河談笑風生的,未必對你有意,
他所有的表現,
或許全係針對站在不遠處那沉默羞澀的人。
倒是板著臉在一旁像是你欠了他八百萬的傢伙,
其實心中正萬般翻湧五味雜陳,
老想找個縫隙跟你扯上兩句。
好了,
機會終於來了。
他鼓起勇氣插了句話。
可一出口,
就把你氣得個半死。
Hmm...

最近想為一個彆扭的男生介紹認識個宅女孩,
男生一會兒說可以見面,下一會兒又說不要見面。
我對這些反應的解讀是,
男生對這件事興趣不大。
看來,
只有隨他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