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溫暖寒冬盛宴的續集

跟朋友心有靈犀一點通
才想大家久違
朋友就安排了又一場盛宴
這天雲層很厚
為傍晚時分主人家的後院景色增添了幾分夢幻
夢幻般的山景














一兩個月不見
再進K歌室
發覺新增不少設備道具
顯得整體陣仗益加豪華與專業
除了燈光效果更fancy
鈴鼓沙鈴讓怯於上場的朋友們更盡興
無線麥克風音響品質媲美張惠妹的小白
讓飆歌聽歌的人更滿意
主人家當真是好客一族
為了朋友不惜砸下重金
美崙美奐的燈光














朋友這麼完美的安排
為什麼Label還歸到「糗事一籮筐」呢

在此不能不順道跟朋友們道歉
且說當初朋友邀約時間為晚上7:30
到了大迷糊蛋的我耳裏就變成6:30
所以我傳話給其他朋友的時間當然就是6:30啦
可以想像
當有人提早一個小時按主人家電鈴的時候
主人有多慌亂
客人有多尷尬
最讓我慚愧的是
這些愕然失措的人當中
並不包括罪魁禍首的我自己
因為....
我因在家等趕畫趕了一半的人完成一個段落而大大遲到...


2 則留言:

  1. 大家最近都非常的忙碌不是嗎? 又多了一項聚會,今天再上妳這走走, 看見妳的照片, 才知道美景就在我家後院, 天天看它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所以我沒經過妳的首肯就把它截錄下來放在我的FACEBOOK 上了, 至於妳說的時間上的失誤我們就扯平了... 哈! 沒事啦! 我怎會怪罪於妳了, 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2. 感謝網友厚愛
    本篇文章常在當月排行榜上出現
    今心血來潮點閱回顧
    才發現
    竟然隔了這麼久還沒回覆我親愛的朋友
    真是該打五十大板
    為此
    我的糊塗事蹟看來又該添加一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