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誰在那頭?



樹是隔簾
地在這頭
天在那頭

如果我在這頭祈禱
意念能不能穿透障礙?
有誰會在那頭應許?

如果我在這頭哭泣
訊息能不能正確傳達?
有誰會在那頭疼惜?

2 則留言:

  1. 看了這首詩讓我好想哭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心有所感
    我的朋友
    讓我告訴你一個我自己也不理解的故事
    寫這首詩的第二天
    隨機聽著很久沒聽的Amazon MP3 Clips
    覺得I Won't Let Go這首歌旋律不錯
    心血來潮又去查了歌詞及作詞者寫這首歌的背景
    結果發現一個很有意思的巧合
    似乎那頭有誰透過這首歌對我的問號作了解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