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很喜歡這個光影效果








2011年4月29日上午9點
我的寶貝在我懷中如睡著般的上了天堂
All dogs go to heaven
我為他也為我自己祈禱
希望他在天上做個快樂的天堂狗
然後當屬於我的那一天到來
我們在天上團聚

只是我還是無法自制的cry a lot
常常覺得
他還躺在家裏癡癡的等我照顧
他溫軟的小身體還偎在我身邊
他腳底臭臭的香味還清晰可辨
他一如既往還隨時掛在我身上
(我站著的時候他趴掛在我肩上)
(我坐著的時候他爬掛在我腿上)
像Snoopy史努比漫畫人物中Lucy露西的弟弟
Linus奈勒斯到處拖著走的毯子

這張照片不是可以淘汰的老照片
只是我不能看著他而不傷心難過
等時間慢慢為我治癒
等心情可以恢復平靜
我還要把他放回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