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忍不住掉淚

代表安詳平和純淨有涵養的薰衣草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
一杯啤酒下肚的我
不再傻傻瞇著眼笑
有個風吹草動就開心得不得了

現在
常常是倒杯啤酒扭開youtube
如果剛好音樂熟悉又好聽
如果剛好音樂又很煽情
總忍不住想起親人
忍不住淚流不止

不要誤會我的人生坎坷
我是幸福的人,Sort of
我只是被寵壞了
可以任性
可以在擁有的一小片天裡
隨心緒飛
管他是想笑,還是哭一鼻子希哩糊塗

說到歌
今天輾轉從格友格子裡聽到一首歌叫「白狐」
就很催淚

這首歌由孫紅鶯作詞、李旭輝作曲、陳瑞演唱
歌詞換過三版,各有特色
我喜歡初版的
「千年修行,千年孤獨。夜深人靜時,可有人聽見我在哭。燈火闌珊處,可有人看見我跳舞。」
也喜歡第三版的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我還是千百年來愛你的白狐。」
當然曲子不俗唱的溫婉是讓我有興趣進一步關注的最主要原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M52eJJw
謝謝"sweethouse9898的頻道"分享視頻

有人守候千年還等不到她所等的
這痛
能不為之一哭嗎
我們只活這一世
再苦也不過幾十年
想想真是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