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咖啡店門前癡等主人的大狗

網頁右側欄的照片有些已經老掉牙
新照片陸續出爐舊照片刪掉可惜
想想把它們都收集在這裡吧









逛街的時候
常會看到狗狗們坐在商店咖啡館或速食餐廳門口等主人出來
有的老神在在人來人往不為所動
有的神經兮兮注視著每個過路人
這隻狗比較不尋常
混身緊繃全神貫注McDownload裏主人的一舉一動
看得出來是黏人黏得很緊的一隻被spoiled的大狗
應該是Great Dane吧 我想

此地養大狗的人很多
隨處可見一些比較特殊的品種
像這隻狗
就大得像匹小馬











到河邊散步的時候看到他
主人要他stay
他才不怎麼心甘情願的讓我照了張相
過程中兩眼巴巴只等著主人下達ok的命令
主人說他年紀很老了
是大丹犬的一種

鄉間小道上看到的這隻狗也不小
又瘦又高又好奇又神氣










在他家院子口緊盯著我瞧
看起來完全沒有敵意
車子經過的時候
還跑來打招呼
嚇得我減速慢行唯恐傷到他
我猜他是Greyhou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