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我的福分

醫生說我的寶貝狗腎衰竭嚴重
打了三天點滴
驗血結果各項指數仍然破表
他說
要不put him sleep免得狗狗suffer
His disease is not curable
and it will give him only the pain but not the life
You have to put him down to relieve him from the pain

我抱他回家
查遍網上有關資料
開水不喝 餵他糖水
處方罐頭不吃 餵他水煮雞肉
後腿不太有力 幫他輕輕按摩
單側姿勢睡久了 我抱他仰躺在我懷裡
一天中大部分時間他安安靜靜的睡著
很安詳的樣子
我希望他走的時候
是在這種在我身邊在睡夢中的安詳氣氛下離開

跟寶貝狗的緣分正好滿十七年
十七年前的二月他出生在朋友家
兩個月大的時候成為我家的寶貝
我感謝他無怨無悔的陪了我十七年
從現在開始
他多過的每一天安祥日子
都是我的福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