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流星—夏季大會詩2017

野地小黃花愛戀著太陽,爭相與燦爛的夏日晨光對話

那星星以箭矢之姿劃過天際
疾駛的速度摩擦燃燒著肉體
能不能在化為灰燼前與心愛的他相會
星星無暇顧及

亙古以來持續上演的悲劇
沒讓星星記取教訓
宿命般,一再
被毀滅式的愛情毀滅
被致命的吸引力吸引
任性逃離一意奔會地球
不惜軀殼盡散
半空中殞落,成流星

我在暗夜看流星隱入遠方
流星去的那一端
有我無法觸及的人
有我心心念念的他
也想跟他說話

曾託清風
流水也載走不少求請
可音信是翻飛的風箏斷落的線
為什麼這麼難
我的要求很簡單
不過代我問問
你在那邊過得何如
是否平安

蒙眼只為愛情的流星
都說妳是熱戀之星
對妳訴願也會應許
可不可以,就在今日
容我閉緊雙眼
把圈圈心事託給妳

且當輪迴於已知與未知的心傷時刻
妳憐我疲憊
我淚為妳的心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