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雨下個不停

網頁右側欄的照片有些已經老掉牙
新照片陸續出爐舊照片刪掉可惜
想想把它們都收集在這裡吧

雨下個不停















在部落格上爬文
主要是順著自己的個性與興趣
難得推廣
記憶中只跟少數朋友提及
這樣獨自耕耘寂寞嗎
坦白說有時也會有股氣流在心中蠢蠢欲動

最近一個多月沒上網
腦袋竟然幾次飄進「讀者們有沒有想到我」的念頭
好像維護這塊園地
除了個人興趣外還肩負了社會責任

隔著雨看出去的世界都能繽紛多彩
懶散了好一段時日的我
沒有道理不把世界的美麗繼續標榜出來
有人懂我也好
沒人懂我也罷
我的人生宗旨本來就只想這麼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